水仓三三

=沧朔。移步微博:@水仓三三
禁止无授权二传,禁止未经授权上传任何短视频平台。禁止私印,用头像随意。
不接稿子,at私信已关,lof不常用不经常看评论

【莱瑟】【男模Au】Margarita<2>

嗯明天520。想吃巧克力自杀。


    


天气还不错,室内里气氛却沉默得一团糟。


瑟兰迪尔不停摇晃着手中的杯子,里面的酒一下一下地涤荡着高脚杯壁。


阿叶很有耐心地等待着瑟兰迪尔的回应,事实证明要等一座会说话的冰山还是需要足够的耐心的。更何况是一座秀色可餐的冰山。


“嗯,我答应你”瑟兰迪尔突然开口。


好听的声音让某人瞬间忘记了脑子内在想的事情,听见自己想要的回应后阿叶猛的起身,不待等那人后面将要说的话,迅速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纸条,放在桌子上。


“不见不散。”阿叶挥了挥手,生怕某人会反悔似的急匆匆地离开了。


瑟兰迪尔好笑地目送那人窜出了门,酒杯送往唇边小啜了一口放下,缓慢走向刚才放纸条的地方。


摊开纸条看见地址是附近的一家大型游乐场。


这不是小情侣该去的地方吗?


这个叫阿叶的摄影师到底想要干什么。


———


不算太强烈的阳光穿过叶子温柔地散落一地光晕,游乐场里来来去去的人很多,有拉着小孩来度过愉快周末的,也有小情侣来过浪漫二人时光。


树荫里面站了一个人静静地在等。


阿叶早早就到了游乐场,依然是昨天那身装扮,帽子下金色的碎发在阳光里格外好看。插在工装裤袋里的手时不时拿出来看看时间或者摆弄摆弄刘海。表情有着无限的期许。他知道,答应了别人事情的瑟兰冰山是肯定会赴约的,他只是期待瑟兰迪尔大明星会穿成什么样。


事实证明大明星的脑回路是无法理解的。


阳光下的瑟兰迪尔并没有带任何的掩饰,一头金发被随意性地扎在脑后,浅色系的衣服给外人一种他不是冰山的错觉。嗯。只是错觉。因为他的表情永远给人一种别理我因为我也不会理你的感觉。


瑟兰迪尔快接近阿叶,阿叶挥手。


瑟兰迪尔走近了,阿叶继续挥手。


瑟兰迪尔走过了,阿叶依然在挥手。


瑟兰迪尔根本没有看见他。他有点尴尬,赶忙追过去很自然地挽住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冰山。然后冰山突然停下了脚步,偏着头看着挽住自己的那只手。


阿叶意识到了不妥,赶忙收回了手挠了挠后脑勺“哈。哈哈没想到你真的会来。”


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圆场让瑟兰迪尔不想再理会只是云淡风轻地说“离家近。”


当然离家近,我选了好久的好吗。阿叶暗戳戳地想着。


“所以说,你叫我来到底要干什么。”瑟兰迪尔的话里听不出任何语气。


“约会呀,昨天说的”阿叶眨巴眨巴眼睛仰头看向那人,像一只讨好主人的小狗,加个不停晃动的尾巴就完美了,如果可以的话。


冰山大人又不理他了,自己快步走进游乐场里。


原地的阿叶并未急着跟随,而是面朝那人背影,眯着眼睛习惯性地把手指放在唇瓣上,轻轻地勾了下唇。笑得与平日乖乖的动物系少年不同。


瑟兰迪尔,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以接近,那么下一步应该做些什么呢。


——


因为是夏日,又是周末。


游乐场的人比平时要多一点,不过瑟兰迪尔并没有感受到身边那些炽热的目光。阿叶买了一只气球过来,冰山好像并不领情没有想接过的意思。


拿气球的少年有点急,拉起那人的手,用气球绳在他手上想系个蝴蝶结。


瑟兰迪尔被突然的这个动作惊到了,有点楞地看向认真系绳子的少年的脸,阿叶抬起头回复了一个温暖的笑。


瑟兰迪尔有种从未有过的感觉。甩开了手,气球毫无停留地飞往天空。


“如果说你叫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做这些事情,那对不起”转身瑟兰迪尔便要走。却被一把抓住,阿叶手的力量大的惊人,并不像一个摄影应该有的。


“别走!!”焦急的某人声音不小心高了八度。


游乐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里了。


“瑟兰迪尔!真的是瑟兰大人!”不知道哪里来的妹子尖叫。先是道抽了一口气瞬间寂静然后全场哗然,年轻一点的人都赶忙拿出手机拍照。


反正一种尴尬混合着不祥预感来袭。


“这时候是不是要跑?”阿叶颤颤巍巍地说。


瑟兰迪尔不语,反手把阿叶拽在怀里,低头在那人耳畔呢喃“你自己解决。”


啊啊啊啊啊啊,阿叶的脸一下子就窜红。


激动固然是激动,但是当务之急是解决眼前这事。


阿叶想了一下,取下帽子扣在瑟兰迪尔头上,这时候瑟兰迪尔才看清,阿叶和自己一样同拥有完美的金发。


“签名排左边,合照排右边”阿叶做好了上战场的觉悟。


真是够了,瑟兰迪尔滑下黑线。


——


忙活半天天色渐暗。


瑟兰迪尔并不怎么喜欢吵闹的地方,和粉丝互动少之又少。这次全场的躁动无疑是粉丝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。已经深陷其中的某人自然只好硬着头皮回应粉丝的热烈行为,只是不知道头又会炸几天。


“没想到大家太热情”阿叶讨好地往冰山身边靠拢,他知道瑟兰迪尔肯定想杀了自己,于是挤了半天挤出一句“知名超模现身游乐场与粉丝亲密互动明天会是头条吧哈哈哈哈。”


瑟兰迪尔没有理会,然后又是尴尬。


两人一直这样坐着。


黄昏的游乐园显得安静,苍穹压下,只有老人一下一下扫着地上的垃圾,不隔一会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起来。


遭了。瑟兰迪尔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起身快步离开。


只留下阿叶坐在椅子上,但他只是看着那人背影,不打算去追。


今天他真是够麻烦瑟兰迪尔了。然而为了这次行动准备了好久,本来想和瑟兰迪尔好好聊聊天但是却被自己破坏了,还让瑟兰迪尔这么忙。


这时候失落的少年表情仿佛是变了一个人,不再给人温暖的感觉。低头取下眼镜,放在一边,不紧不慢从衣服兜里掏出手机拨号。


接通片刻后,他语调清冷地说“告诉Ithilien负责人,下周三的走秀我不去了。”然后就不再等对方回答,挂掉手机。起身缓慢走向雨里。

评论(9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仓三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